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2019 学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月28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科楼10B1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许燕转副院长主持。

田根胜院长首先作了2019年文传学院形式与任务主题报告。田院长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东莞理工学院争创一流本科教育2025行动计划》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并解读了学院2019-2022发展规划。田院长重点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公共外语教学改革、科研(教研)工作等7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此外,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公布了学院中层干部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议事规程。

阎江书记以“老师们的四本账”为主题,对系部主任、支部书记、专任教师、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鲁硕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和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工作。许燕转副院长提出加强教学团队与课程改革,注重内涵建设,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smartcapture

smartcapture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