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到访我校洽谈合作

3月13日,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D.r William Becker一行来访我校。文传学院、国交处相关负责任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上午10:00,双方于文科楼召开了见面会。见面会上,D.r William Becker详细介绍了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的办学情况、优势专业及国际交流的情况。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阎江对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D. r William Becker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双方交流与合作。阎书记也介绍学校高水平建设情况及文传学院专业设置、目前学生赴国外学习的情况。双方就到访之前的初步沟通的合作意向进一步讨论,明确细则,确定合作内容。会后,D.r William Becker 一行参观文传学院的翰墨堂、文创工坊、图像工作室及校园。

1

下午14:30,文科楼10B101举行双方合作正式签约仪式。D.r William Becker和文传学院副院长鲁硕分别代表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和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后,D.r William Becker为同学们做了合作项目的进一步宣讲。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创立于1961年,地理位置位于弗吉尼亚海滩的诺福克边界,是著名的海滨城市,注重经典、小规模、高质量的本科人文科学学院,附属于联合卫理公会。2017~2018连续两年入选《普林斯顿评论》“美国最佳大学”,致力于小班授课和广泛学习基础科学,师生比例1:15,是典型的精而小课堂,国际生比例10%,有非常纯正地道的语言环境。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国际交换生项目,是由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带薪实习+学分项目。美国弗吉尼亚卫斯理大学为该计划提供美国课程和学术学分,以及在布希花园 – 威廉斯堡主题公园工作和学习实习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314095802

微信图片_20190314095830

此次到访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国际化办学的实力,也为为学生的国际交流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平台。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