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8级卓越班英语朗读比赛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方案和鼓励学生提高自身的英语朗诵水平及表达能力,1月4日,由教务处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协办的东莞理工学院2018级卓越班英语朗读比赛在学术会议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2017级卓越班大学英语读写译的任课老师刘瑾和胡曼茹老师以及外教Susan担任评委,王永、刘娟老师和2018级的八个卓越班的学生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有32名选手,他们是各个卓越班通过前期课前朗读选拔出的表现优秀的学生。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展示,各显风采。选手们的朗读不仅发音标准、语调抑扬顿挫,同时做到情感真挚、引人入胜。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展示,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外教Susan表示参赛选手表现的都非常优秀,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初心,一直努力下去。之后学生为Susan献上花束和精心制作的致谢视频,对即将回国的Susan表示感谢和不舍。

最后,王永老师表达了对Susan的不舍,并表示很开心学生的朗诵水平能够得到提高,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不断提高自己朗诵水平、英语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

 

朗诵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108150122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90108150113_看图王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刘淑贤(18化卓2班)、李德源(18机卓1班)、梁家铭(18软卓2班)、江炫龙(18机卓2班)

二等奖:罗敬明(18化卓1班)、何运来、郭浩(18电卓2班)、刘思博、黄曾河(18软卓2班)和钟元蔚(18机卓1班);

三等奖:冯勇(18电卓1班)、罗俊轩(18电卓1班)、郝培宁(18电卓1班)、罗震伦(18电卓1班)、黄毓涵(18电卓2班)、刘士心(18化卓2班)、刘纳(18化卓2班)、陈浪杰(18软卓1班)、江春妮(18化卓2班)、郭楠 (18机卓2班)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