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10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B316室召开了全体大会,讨论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和1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黄敏同志主持。

首先,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媚老师发表了会前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是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首次全体正式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应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推进支部发展与党建工作。接着,黄敏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13人,符合开会条件。6位预备党员和16名发展对象分别阐述了他们在预备期和发展期内的个人成长情况,表示愿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各位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培养人也分别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并举手表决。

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顺利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促使各位党员同志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