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互联网+比赛指导暨经验分享会

2019年4月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互联网+比赛指导暨经验分享会在7B413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广东省互联网+大赛评审专家黄斌导师、非遗双创学院院长贺虹导师、东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罗恒深主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阎江、副院长鲁硕、副院长许燕转以及各个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

近年,文传学院着力推动企业、行业精英联合办学,聘请了一批优秀的企业精英为导师。为了提高本院同学参与创新创业类大赛的参赛水平,争取到更好的成绩,我院特别邀请到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与往期获奖项目指导老师给参赛人员分享参赛经验。

分享会上,黄斌专家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阅历,给在场观众讲述如何准备大赛以及分享个人的项目成果,他肯定了大赛取得的积极成效,互联网+大赛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不仅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还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罗恒深老师主要结合自身在带领团队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个人参赛经验进行分享,并且给师生们提出了参赛建议,使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地参赛。

本次经验分享会让现场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给师生参赛提供了专业指导。

f5dcbbdd55abd3fe22989dd5125afda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508233823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