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芊芊菡萏,蕴墨吐秀

2019年4月3日,第十四届科技学术节之第七届“博雅杯-菡萏吐秀”读书报告展示比赛初赛在松山湖校区7B309和7B310教室同时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中文系主任张斌华、朱文惠老师、朱华飞老师、孟颖老师、王勇老师和彭云峰老师。

在主持人介绍嘉宾与讲解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大致从作者简介、故事梗概、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展示。其中,7号选手讲述书籍对她人生的影响,主张要勇于追求梦想;10号选手思考人生与回忆的关系,提出要正视过往,重塑自己。

在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做出点评。其中,朱华飞老师指出,在阅读各样书籍时,要看到书籍与自身的联系,勤于思考,并从书中获得启发。

本次比赛为我校爱好读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期待选手们在复赛中更精彩的表现!

 

刘安琪/文 文传新闻部 2019.4.3

IMG_6783_副本

IMG_6365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