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6月1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64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8所学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622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参赛代表参加本次决赛。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在五月中旬组织3446名学生参加了该竞赛的初赛选拔,刘萍、侯珺老师指导的机器人学院经管学院5名同学以高分进入广东省决赛,最终获得四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中获得的佳绩展现了公共外语教学部近几年来在OBE产出导向理念指导下进行课程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公外部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革新,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并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