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进莞工 放飞梦想


全国高考成绩陆续出炉之际,东莞理工学院622举办校园开放日,为帮助生和家长了解东莞理工学院及各专业的信息提供一个平台。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的图书馆、文科楼翰墨堂、导播室等设立了咨询点方便考生与家长的咨询。

为了让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文传学院的专业和特色,文传学院中文系、外语系、传媒系和文产系的老师和学院志愿者早早地在图书馆的摊位前准备以便等待他们的咨询。摊位来往的人络绎不绝老师与志愿者们在向咨询的人详细地介绍文传学院各个专业的同时,也充分宣传了文传学院历年来的教学成果。与此同时,位于文科楼翰墨堂、导播室等咨询点的志愿者也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同学,翰墨堂的古香古韵、导播室的专业配备皆很好地成为文传学院向外展示本学院特色的一扇窗户。

本次校园开放日于当天下午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高考志愿有意填报东莞理工学院的家长与同学进行了介绍与问题的解答,也有效地宣传了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此祝愿本次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郑美淑/文 文传新闻部 2019.06.2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