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珠江戏剧社第一次公演圆满成功

 2019年7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珠江戏剧社公演在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本次公演由文学传媒学院主办,并邀请了文传学院的田根胜院长,严博副院长,张艳红老师,杨金山老师,余嘉老师等几位学院教师一同出席。参演的同学分别来自不同院系。

 珠江戏剧公演是由许多个短的经典的影视作品串烧而成,指导老师围绕着人性品格,歌颂亲情,热爱国家,讴歌爱情,展现历史,揭示社会的现象。每一位同学都同时演绎着好几个角色,充满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出当代的大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于思考。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演绎后,蔡老师和胡老师对本次演绎进行总结,随后邀请了院长和副院长以及几位老师对公演进行点评。老师们对这次公演也做出了充分肯定。

 本次公演是学院戏剧社第一次公演,希望能借此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也希望戏剧社能够越办越好。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