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聚莞工,文机起舞


2019年9月2日晚19:30,文学与传媒学院和机械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之夜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内举行。莅临本次新生之夜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日辉,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田根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中、党总支书记阎江、党总支书记钟守炎、副书记陈举铭、副院长郭建文。

活动伊始,领导上台发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认为:机械工程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很多方面都是相辅相成的,他希望两个学院对应的专业和单位能够经常地交流,经常地合作,不断地摩擦,不断地碰撞出火花。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田根胜表示:两学院的合作属于典型的文化与科技融合,他呼吁两院学生可以多交流,多合作。

 

活动过程中,新生们不仅可以欣赏舞台上的表演,还可以品尝美食,参与抽奖活动。其中,两院助班为新生们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体现了爱国主义精神。文传团学、机械团学、机电创新设计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YMCA、TNT等学生组织在体育馆内两侧摆摊,为组织的招新做宣传。

在本次活动中,新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希望各位新生通过此次活动能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

 

卢海铭/文  文传团学新闻中心 2019.09.0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