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参加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

2019年9月7日,首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体产品大型公益性展示交易平台——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简称“文采会”)在东莞市文化馆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展期,342家文化产品供应方单位在现场亮相,接受社会各方采购。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作为特邀专业院校参加了此次文采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主任张艳红博士、文产系主任吴寒柳博士,系副主任陈昱甫博士,办公室邓强主任以及多名学生携文传学院的文化研究与文化服务成果、文产学子文创设计作品、企业合作文创产品和优秀影视作品参与展示。

开幕式圆满结束后,领导嘉宾莅临文传学院展位参观指导。其中东莞理工学院知行学院院长张亚玲女士对于此次文传学院的参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次文采会是展示文传学院很好的窗口,我们要把握此次机会向社会各界展示自己的优秀成果,也借此机会与社会各界寻求更多的合作资源。

展出现场,社会各界人士在看到玲琅满目,创意十足的作品后,纷纷驻足了解,夸赞不停。也有不少人表示想购买这些文创品。此外,在文传学院路演之后,有多家企事业单位表示愿与我院寻求合作,共同助力文创产品开发以及本土文化传承与创新。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