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外语教学部骨干教师和党员代表赴广州参加信息化培训

 2019年911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包括教师党员代表和骨干教师在内的10余名教师赴广州外研社华南信息中心进行了教学软件信息化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公外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放同志带队,由一年级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杨梅老师、副主任李林挺老师组织。参加培训的老师即将展开2019级新生的大学英语教学,鉴于国家对信息化教学、翻转课堂、自主学习的倡导,教师们计划积极利用外研社所提供的教学软件和平台为深化教学改革提供助力。在培训中,外研社的技术人员耐心细致的对教学软件的使用和教师监控模式及操作进行了传授和指导,我学院优秀党员李林挺同志还进一步就我校集中利用的几大功能板块对教师们进行了答疑。

    同时,党员代表同志也和外研社华南中心主任孙老师进行了党建和党员活动的积极交流,双方对党员活动的丰富性和扩展性达成了共识。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