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辅修、双学位班正式开课

为进一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平应用人才、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促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文传学院外语系举办面向全校各专业的外语辅修、双学位班。通过前期选拔,首次招生人数为118人。该班于2019921日上午830在教学楼6E206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文传学院田根胜院长、鲁硕副院长、外语系赵拴科主任、李庆涛副主任及学院教学、办公室各位老师。

田根胜院长首先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学好语言,利用这个工具作为思想交流、专业提升的外壳和平台,鼓励大家在语言学习同时拓宽视野,走向世界。同时他也表示文传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外语辅修、双学位班。

鲁硕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辅修班、双学位的人才培养计划及课程安排。他鼓励同学们要系统学习英语专业,全面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系主任赵拴科主要介绍任课教师的师资配备及特点,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辅修机会以增强能力、提高技能的,鼓励同学们在提高英语水平的,服务于自己专业成长,提高自己未来在大湾区发展中职业竞争力。

系副主任李庆涛老师对班级管理、班级活动提出要求,尤其强调了班级考勤、上课纪律等。

近年来,文传学院积极探索新工科背景下文科发展模式。外语辅修、双学位班也是外语系探索“英语+模式的具体实践。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