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传学院外语系举行访问学者报告会

2019年4月17日,文传学院外语系于文科楼10B101举行访问学者报告。外语系2018年访学的三位老师进行了访学汇报。文传学院鲁硕副院长、关孜慧教授、杨国俊教授、杨劼教授担任评委。外语系教师及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赵拴科老师访学陕西师范大学。他结合自己访学阶段的学习、科研情况,针对老师和学生分别分享了他学习心得。赵老师指出作为一个高校外语教师要以科研带动教学提升、以教改带动学改。同时赵老师针对学习动力、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学习标准、教师评价、终身学习、胡氏超级背单词等与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与说明。

李芳老师访学英国班戈大学。李老师介绍了她在班戈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尤其对当地的孔子学院的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

杨鑫老师访学西北大学。杨老师从访学背景、访学成果、成果运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访学汇报与分享。

本次访问学者报告会展示各位老师的访学收获,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微信图片_20190417231454

微信图片_20190417231340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90418101417(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