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语系举行英语技能宣讲会

   2019年11月21日下午14一场英语技能宣讲会在教学楼6E-206开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系17-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此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了西英格兰大学英语语言拓展部主任Tom Linley 在这有趣的一个小时里,Tom以幽默的语言风格向同学们讲解了何为批判性思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并表示收获满满。

此次课程内容通过生动的教学活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更好地理解和适应海外学术英语写作的方法和思维模式。课程的教学活动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包括小组活动,小组任务及小组讨论。让我们的学生从有趣的互动活动中提高英语语言能力,为将来海外学习做好准备。

“在一场火灾中14人被困但只能救8人,你会选择救谁?” Tom让同学们在这样一个艰难抉择中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让同学们真正运用到“批判性思维”。同学们激烈地讨论并选出自己的答案,所谓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思维,每个人都应该学会从不同角度分析并得出自己的答案。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西英格兰大学驻广州招生官陈麒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西英格兰大学。她以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西英格兰大学学习的点点滴滴并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向外探索。西英格兰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活力友好城市布里斯托,学校常年名列全国及全球大学排名榜。2020 年英国《卫报》排名榜上,UWE Bristol 在英国121所大学院校中位列28位。2018 年荣获教学卓越框架TEF金奖(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该奖项由英国政府颁发,以学生满意度,学生毕业成果,学生就业率等作为评核教育机构教学质量的指标。

此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宣讲会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英语技能,更是一种不断积极探索的精神。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如有机会我们可以走出国门,用自身所学讲述中国故事,拓宽国际视野,站在世界的舞台看中国,展现中国青年的风采。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