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厉害了,文传学院分工会 ——我院工会工作获校级多项殊荣

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学校工会举行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文传学院分工会一举获得全校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综合评价第一名、“维权及民主管理奖”,“宣传报道奖”等多个荣誉。陈斌、周赛红、李绮贞、陈锐聪等分别获得校优秀社团骨干、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及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工会1

我院分工会主席阎江汇报了学院工作经验,做了《依托学院平台资源,实现共成长同分享》的报告。

主要经验和做法包括:1、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构建工会与新学院共赢的治理结构;2、以学院中心工作为根本,形成同频共振的运行模式;3、以宣传先进典型为切入,强化内部风气与团队融合;4、以共享共治为理念,扎实做好互帮互助的具体工作。

工会2
文传学院分工会面对新学院的组建,两年来重视队伍和组织治理,夯实分工会内部架构,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参与感与获得感。把学院的中心工作与工会活动结合,创造性的开展三八美食与非遗传承、地方文化保护与专业实践采风、年度汉字创意设计与新年团拜、专业优势支撑教工社团、育人与育儿结合的教学基地交流等等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参与热情,为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工会3

工会4

金宝贝教育集团参访与杨继龙老师书法展览

同时学院分工会注重优秀典型的引领和宣传,注重日常一家人氛围的营造,从教职工切身利益出发,抓细节,抓重要节假日,抓困难帮扶对象,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成为文传学院在学校高建征程中的有力保障和坚强后盾。

在学校建校26周年与国家第69个劳动节之际,让我们为学院点赞。同时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努力为学校高建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高质量社会服务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祝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