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金榜教育投资公司组织工会活动

2016年12月22日,恰逢冬至,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主席阎江带队到东莞市金榜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南城番茄苗美术中心和南城金宝贝早教中心进行参观访问。此次参观访问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的一次活动。访问第一站到南城番茄苗美术中心,文传学院一行人受到热情接待 。

在中心培训师的指导下,文传学院老师体验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画画课。每一位老师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艺术天赋,画出来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完成作品后,每一位老师都兴奋的和自己的作品合照,都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遗失已久的童真童趣。

随后访问第二站去到南城金宝贝早教中心,中心培训师用热情激昂的声音,在PPT的配合展示下,介绍了金宝贝早教中心秉承的办学理念——让儿童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这种纯粹的办学理念给了文传学院老师们很大的启发。

结束的时候,金宝贝培训师向文传学院送上冬至祝福,在融洽的气氛下,此次交流参观访问活动完满结束。

585e07ec6c1ba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