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暨学院党课落下帷幕

5月3日下午,为切实抓好文传学院基层党、团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团员学习党团知识文化的积极性,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党团知识竞赛暨学院党课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该活动主题为“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出席本次比赛有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老师、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海景龙老师、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文传学院16级与17级学生代表。

 

党团知识竞赛1_副本

 

在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评委老师和比赛规则后,比赛就正式开始。比赛共有3个环节,分别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必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胸有成竹的书写答案;抢答环节中,选手需用最快的速度阅读题目,按下抢答器作答,选手们反应及时,作答准确;最后的“风险题”环节中,划分了三个层次的难度题,选手根据前两个环节的得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挑战本环节。

在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老师上台为此次比赛作总结点评。靖辉老师在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党团知识竞赛2_副本

 

经过紧张的统计,主持人公布了文传学院党团知识竞赛获奖选手,获得优秀奖的有李佳妮、叶泳均、柯静、杨曼琪;获得三等奖的有李海晴、刘文惠、吴紫程;获得二等奖的有杨程勇、李慧琪;获得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是王薇。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参赛人员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后,标志着文传学院文传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到此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学生政治文化素养,丰富了同学学习生活,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自主意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为我院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思想政治学习氛围。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