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5月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李琳、校督导组组长彭晓波、组织部桂龙、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副书记阎江、副院长严前海、鲁硕出席了本次会议,院长田根胜、党总支委员杨金山、刘文娟、张媚列席了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莞工党〔2017〕3号)文件精神,文传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靖辉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副书记阎江、副院长严前海、鲁硕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逐一对他们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坦诚以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会上,李琳校长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整个班子很团结。今后要继续发挥文传学院的人文特色,在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开创新局面。

最后,靖书记总结表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查找到了问题所在,寻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对今后的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