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晴沙鸣乳燕,芳树醉游人”——文传学院中文系、传媒系组织女教师踏青活动

    2018年3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系、传媒系女教师在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带领下前往凤岗镇龙凤山庄踏青。

    龙凤山庄坐落于风景秀美、民风纯朴的客侨之乡——东莞市凤岗镇,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是国内首个婚庆主题4A级旅游景区和婚庆文化产业创意园,东莞市首批文化产业基地。徜徉在山庄内,沿途绿树成荫,百花吐秀,向日葵、薰衣草、醉蝶花、千日红、长春花姹紫嫣红,令人陶醉。山庄内丰富的游乐设施,也吸引着老师们倾情体验。当日,老师们还兴致勃勃的挑战了玻璃桥,参观了婚俗博物馆,观看了杂技、情景剧等表演节目,全方位感受了这一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运作。

    这次踏青之旅,既是青山绿水间的身心休整,也是对东莞文化产业发展的实地调研。接下来,老师们将更信心百倍的投入到文化教育事业中。

图片1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