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传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文传学院在文科楼10B101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教师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学生在宿舍、教室通过手机、网络收看了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说,40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基于中国经济社会的实际,作出了进行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拉开了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幕。

习近平总书记说,40年后的今天,经过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国实现了从弱到强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老师们认为,组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活动,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实现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2018.12.19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