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传媒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东莞理工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和文传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传媒系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月3日下午在文科楼405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传媒评议会2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和党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主持人支部书记杨金山同志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委就本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召开支委会议;支部先后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广泛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其后与会党员同志先后宣读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建议。在评议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就思想理论学习、组织活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生活情况等纷纷展开评议。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批评建议让人脸红警醒,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民主评议工作结束后作了发言。

传媒评议会1

阎江同志要求,针对党员同志的存在问题,在民主评议党员后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后,支部和党员都要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党支部要将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