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公外部党课学习活动: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6日,公外部全体党员在10B425会议室进行了党课学习活动,由公外部党支部书记刘文娟书记进行讲授。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从珠海到清远,从深圳到广州,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向13亿人民、国内国外释放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强烈信号和坚定决心。作为从事高等教育事业的基层党员,公外部党支部党员普遍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刘文娟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首先重温了总书记的调研路径,同时按照调研的时间线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各地的发言和语录。刘书记的讲解引用了习主席的讲话,提炼出了关键词,同时结合广东的现实情况进行了解读。

党员同志们在这次的党课学习活动中对习主席的广东调研加深了理解,同时对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84c3f905266bee865fbd4cb6a895b60

7faa7d37d93c859d749a294c05bac8d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