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传媒系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2月6日下午,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金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杨金山同志在党课中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改革不会停顿,开放不会止步;任何时候都不能脱实向虚!掌握关键技术,增强自主创新的骨气和志气。“从大国到强国,实体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任何时候都不能脱实向虚。” 

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工作,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不动摇,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优秀文化交流。

作为教育及传媒工作者,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旗帜,通过课堂教学和教学内容两个维度,在青年学子群体中为改革开放做好鼓吹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同时,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不断赋予中华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使其蕴含的深厚文化软实力,真正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能源和思想动力。

随后,张艳红、马旭、于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及体会。此次党课意义重大,激励传媒系党员努力奋斗,全体党员同志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能,为学校高建事业贡献力量。

 

2018-12-11传媒系党课1

2018-12-11传媒系党课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