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文系举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暨暑期研修班成果分享会

10月11日下午,中文系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暨暑期研修班成果分享会。田根胜院长、靖辉书记、余意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中文系廉政会

 

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张斌华详细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和出台的背景,以及我系廉政风险防控现状。

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部署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厘清职责、列出清单;三是全面排查、重点防控;四是监督检查、有序推进;五是整体推进,注重结合。

 

中文系廉政会2

 

暑期研修班成员周萍、冯丽霞、王勇分别汇报了课程学习、培训感悟、研修收获等,并对研修内容、成果推进给出了思考与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毕业展览、到课率等相关问题。三位老师纷纷表示,本次研修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觉悟,树立了团队意识,将学以致用,努力奋斗,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奉献力量。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