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5月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B316室召开了全体大会,讨论邓敏君等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干部李建尧同志主持。

 

扩大会议1_副本

 

此次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讨论:政治学习要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相结合;鼓励全院全体老师参与到政治学习中,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紧密结合;继续进行对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广东代表团讲话、治国理政、习总书记北大讲话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等专题内容的学习;强调党政一体、同抓共管、落到实处、责任到位;另外对学院支部书记改选及学生支部的管理进行部署;鼓励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化,形式多元化等内容。

 

扩大会议2_副本

 

此次文传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的召开,响应了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将文传学院的政治工作与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进一步紧密融合,提高了政治工作的战略地位和对重要政治工作的全面部署。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