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文系党支部创新“政治理论+专业业务”学习方式 提升学习效果

5月24日,文传学院党总支中文系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及专业业务学习。田根胜院长、靖辉书记、余意副院长参加本次扩大会议。会议由中文系副主任周红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政专_副本

 

为提升学习效果,中文系党支部学习在形式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专业业务学习”相结合。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编撰的《理论热点名词100例》。支委会会前经过认真准备和充分论证,决定在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的同时,结合“研习专业《国标》,精炼培养方案”专题教研活动,深入学习《中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展览、实习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扩大会议,大家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业务学习,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讲感受、谈看法,既有问题披露,又有现象揭发,既有工作谋划,又有前瞻思考,既提高了会议效率,也巩固了学习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中文系党支部供稿)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