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传学院召开习总书记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4月12号下午文传学院全体教工在10B101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听取专题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同志主持。

专题报告由学校宣讲团马院郭奕鹏博士主讲,郭博士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背景:2012年对广东提出三个定位、两个率先,2014年要求广东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2017年提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全国前列,2018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广东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凸显广东在中国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任务中的重要地位。郭博士对“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了深入解读,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当前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存在问题,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

在专题报告的最后还分析了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下结合东莞当前的发展定位的应对策略,学校层面和教师个人层面的发展思考。专题报告让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清晰、系统、深刻领会和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报告结束后,文传学院院长田根胜教授对全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指出当前文传发展面临重要机遇,全体教师应该“主动对标、落实落地、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领域作了工作部署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41300040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0413000420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