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读书蕴灵秀,讲演释芳华

4月9日晚,文传学院于松山湖校区举行第十二届科技学术节之第五届“博雅杯—菡萏吐秀”读书报告展示比赛初赛。本次初赛分为6E306和6E308两个赛场,我们有幸邀请到陈锐聪、王芹老师作为6E306的评委,朱华飞、詹发民老师作为6E308的评委。

参赛选手们大致从作者简介、内容简介、人物分析、读后感想等方面介绍书本。其中,6E306的3号选手以“爱、宽恕、救赎”三方面来介绍《悲惨世界》,并结合当今社会问题,加深观众印象。19号选手通过悬念的独特开场方式把观众引入《巴黎圣母院》的世界,希望在场观众能够成为和卡西莫得一样纯洁善良的人。6E308的11号选手把在学习中得到的“人文”观念和自身对《局外人》的理解相结合,向观众阐述 “人文”的意义。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其中王芹老师从选手的台风、着装、语速及演讲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选手和观众传授演讲的技巧,同时对个别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

本次比赛既给选手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复赛吧!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评委点评

评委老师点评

选手合照

大合照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