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学生作为广交会志愿者赢得赞誉

10月23日-10月27日,第120届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馆举行。东莞理工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应企业的邀请,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届交易会的服务工作。

在展会期间,同学们作为志愿者身穿绿色小马甲,成为广交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为企业带来了不少的外商机遇。其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商务谈判水平和商务礼仪知识,给外商和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誉。

东莞东丽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李总称赞说:“东莞理工学院学生代表认真负责的表现对本公司在本届广交会不俗的成交业绩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感谢东莞理工学院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外商们也对我校的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结束工作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他们表示非常很高兴有机会参与本次广交会的服务,让其在实践中寻找不足,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在现场与外商的交流沟通,不仅锻炼了口语能力和沟通能力,也提高了自己专业实践技能和应变能力。参加广交会的莞工学子用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了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昂扬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QQ图片20161031101534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