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趣谈讲话稿写作

4月24日晚,应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社区知行学院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潘新潮来我校作趣谈讲话稿写作报告。讲座前,东莞理工学院院长李琳热情会见了潘新潮常务副主任,并对潘新潮常务副主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知行学院专职副院长苏亚玲参加讲座并向潘新潮常务副主任赠送纪念照片,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田根胜主持讲座。

趣味讲话稿1

潘新潮以“趣谈讲话稿写作”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他22年写作领导讲话稿的心得体会,围绕写作的奇闻轶事引申出“故事论”“新颖论”“射箭论”等12个讲话稿写作的鲜活观点,结合自身多年的写作经历,引用丰富的例子,介绍了许多实用的写作套路和技巧,对同学们掌握写作技巧深有启发。此外,潘主任还引用了“一万小时定律”和“21小时定律”勉励同学们要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需要持之以恒地努力和掌握正确的方法。

趣味讲话稿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