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师生积极捐款捐物助力广东慈善日

文传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组织发动全体师生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㰪和“书香满山村,情意传千里”智力扶贫捐书活动,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 爱心捐款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大力推动,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领导、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体师生踊跃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系列捐赠活动中,募集爱心捐9764其中,中文系教师党支部2050元,传媒系教师党支部1000元,外语系教师党支部2200元,公外部教师党支部2200元,文产管理系教师党支部1700元,中文系、外语系、传媒系三个学生党支部共614元。

   除了捐款,各党支部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智,扶贫先扶志”的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书香满山村,情意传千里”为主题的捐书活动,发动教师向学校对口扶贫单位韶关乐昌市黄圃镇斗湾村和应山村孩子就读的黄圃镇中心学校“莞工书香驿站”捐书。广大教师踊跃参与,纷纷捐出自己多年收集的藏书和音像资料其中有儿童读物,有优秀文学作品,还有教师自己的文化推广普及著作。退休党员、副教授、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靖辉除了积极捐款外,还个人捐赠书籍150多本。截止目前,共收到各类图书资料450多本,音像资料10余件,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师生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支持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