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外语系

   文学与传媒学院外语系目前开设有英语专业,商务英语实验班。英语专业以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知识和必要的相关知识为主要目标,同时与东莞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从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到学生前往企业进行系统实战实习,为东莞本地企业输送了大量基础知识扎实、业务技能熟练的高素质好用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信赖。2020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在充分考量并利用大湾区新一轮发展的契机,深耕湾区,放眼世界,以外语系的现有师资为基础,以深入与东莞本地企业进行融合式校企合作为发展动力,力争在跨境电商领域获得跨越式发展,为学生提供切实可用的实习实训条件,为学院开拓继续跨越发展的新领域,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和人才储备,为东莞理工学院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英语专业跨境电商创业精英团队前往实习基地东莞市中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培训和考察学习

 

 

 

 

英语专业跨境电商创业精英团队进行学习汇报

 

 

英语专业跨境电商创业精英团队在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进行相关培训和深度学习

 

 

英语专业跨境电商创业精英团队在进行精密仪器的原理与操作培训

 

 

 

英语专业跨境电商创业精英团队前往东莞市秦汉汽车模具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下企业调研活动

 

英语专业同学参加一年一度的广东省海博会会展,为各国参展商提供专业的翻译与沟通服务,赢得了会展主办方与参展商的认可与好评,连续几年获得马来西亚大使馆的感谢信。

 

 

 

 

 

英语专业同学参加东莞大学生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并获得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二人的优异成绩。

英语专业同学参加东莞大学生商务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并获得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二人的优异成绩。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