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刘家昌同志任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

2019年12月31日,文传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欢迎刘家昌同志任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长彭晓波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刘家昌同志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部长强调,文传学院一直以来各方面工作均有出色表现,这次组织任命是学校党委对文传学院工作的通盘考虑,希望文传学院在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阎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刘家昌同志的到来必将对文传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带来巨大的提升。文传学院田根胜院长希望家昌同志能利用以往行政工作经验优势,推动文传学院加强党政联席会的规范化,推动学生工作上水平,加强学院廉政工作建设。

刘家昌同志在随后的就职发言中表态:今后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以谦虚的态度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师生学习;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加强调研,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好本职工作;清正律己,自觉接受监督,虚心接受批评建议,不断学习进步。

文传学院党委委员杨金山、张怀东、各系部支部书记等一起参加了会议。

宣布现场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