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讲座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文传学院于6月4日晚在松山湖校区6E306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老师、中文系张斌华老师、辅导员于蓉老师、13级辅导员陈锐聪老师以及文传学院13级考研成功的同学。

交流会上,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老师首先做动员发言。阎江老师首先肯定学院今年考研成绩喜人,共有14位同学成功考取境内外研究生。阎老师指出考研从来都是与努力挂钩的,也是验证你努力的途径,树立自我目标才能学会自我成长。同时希望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调整心态、确立目标,在新的学习环境下继续努力。

为了同学们更深入交流,大会按专业分中文系、外语系、传媒系三个分会场进行详细交流。中文系考研成功的学生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的点点滴滴和考研的信息,同时指出需明确考研目的,慎重进行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成功不是偶然的,坚持很重要,当然找到自己的爱好更重要。” 外语系考研同学提出在考研备考过程中,要懂得规划和求助别人,也要时刻反省和保持紧张感。同时介绍了国外研究生申请的程序及注意事项。传媒系考研同学指出复习过程很重要,要持之以恒,在专业的选择上尽量选自己喜欢的。同时分享了一些有助于考研的公众号以及一些该专业有用的考研资料。

考研是一个艰辛的过程,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帮助有意考研的同学更理性选择、明确考研目的、了解备考知识,在考研道路上少走弯路。

QQ截图20170606114436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