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2019年6月14日晚19:30,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四次全体大会于松山湖校区小剧场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海景龙、辅导员余嘉以及文传团学全体成员。




 在主持人介绍团学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后,余嘉老师上台发表感言。她在肯定同学们过去一年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列举了自己的亲身事例,以此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传承与发扬团学优秀的精神和作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过去一年自身和部门的工作情况。紧接着,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方晓文和学生会主席熊东旭上台发言,他们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表达了他们对团学各成员辛苦工作的肯定,并期待团学今后组织与策划的活动会更丰富更精彩。随后,由海景龙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出,同学们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在“我想对你说”环节中,委员和干事们分享自己在团学中的收获与体会。



 大会在《仰望星空》中歌声中结束,望各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