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文传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会

2017年5月25日下午,文传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东莞市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的视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突出做好重点企业规模和效益“倍增计划”、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试点实验、污染治理等八方面工作,在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上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1

 

会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关键在于联系实际,落实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照“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落实发展举措,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努力为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