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培训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上半年分党校培训 (四)

2018年6月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6A308开展2018上半年分党校培训。文传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传媒系支部书记杨金山老师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参与人员有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文传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4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敢于担当,做优秀党员”。首先,杨金山老师谈到自己对党的认知来自高中时期。高中时期,担任班委、学生会干部的杨老师非常有责任心,但是对党的认识比较有限,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多了学习的机会,对党的认识也渐渐变得深刻。接着,杨老师说自己在大学时作为一名有担当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目标是服务同学和锻炼自我。工作后,杨老师也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杨老师以组织粤光杯比赛、指导学生拍摄纪录片为例,教育同学们一定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绝不能懒散松懈。

 

党课5

 

最后,杨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实实在在,沉下心来做事,把自己所认同的东西内化到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政治学习、思想学习、日常为人处事和工作生活中,知行合一,一步一步向前走,不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本次课程,同学们更懂得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责任意识。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