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传学院党总支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文科楼10B—425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靖辉同志、副书记阎江同志、纪检委员杨金山同志、组织员张怀东同志代表文传学院与进新教师袁宏舟、江倩虹、张炎等三位博士进行了组织谈话。

会上,杨金山同志首先就如何做好教师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进教师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阎江同志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表达了寄望,希望他们对学生有耐心,对自己有信心,充分利用学院已搭建的科研平台,勤于教学和科研,助力教书育人。靖辉同志表示,新进教师年轻有为,博学多才,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他们严格自律,扬长避短,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融入团体,成为受学生欢迎和敬重的老师。

三位新进教师分别介绍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教学工作,改善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新进教师座谈会1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