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5月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B316室召开了全体大会,讨论邓敏君等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干部李建尧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大会2_副本

 

首先,李建尧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7人,实到19人,符合开会条件。接着,6位预备党员分别阐述了他们在预备期内的个人成长情况,表示愿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然后,各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也分别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既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良好表现作出肯定,也指出其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举手表决。

 

学生党支部大会1_副本

 

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要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努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