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传学院学工队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4月4日上午,10B306会议室,文传学院学工队伍在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的带领下共同探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目标: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这一明确目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121_副本

 

阎江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为导向,结合文传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与新挑战,例如身处理工科学院,文科学院的改革创新;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保持血肉联系,思想工作贯彻到学生工作中;推行例会制度等。讲到对于改革者而言,打铁还需自身硬,提高自身素质是关键等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文传学院学工队伍会以新的历史使命展望未来,在新时期踏上新的征程!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