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浓的热情,最美的期待

                

2019年10月13号14:30,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E307举办文传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余嘉、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冯路、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罗颖期以及新一届文传团学的成员们。

大会伊始,余嘉老师致辞,她对新一届文传团学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明新一届团学发展的新方向,鼓舞全体成员积极为团学服务,为学院服务。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余嘉老师为团学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接着,团委副书记冯路发言,表明新干事们应积极进取,她从“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定位好学生干部的身份,端正自己的态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的经验,号召各位干事们为创建更优秀团学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罗颖期发言,她指出各干事应明确自身为学生干部的身份,从“学会做人和分享,放宽眼界”两个角度,表达对文传团学新成员的无限期望。随后,团学13个部门进行部门展示,向大家展示自己部门的成员与发展目标。最后,全体合唱团学之歌,并拍照留念。

此次大会为团学各部门队伍注入生机活力,也为今后共同建设团学大家庭奠定基础。

 

 

 

                       陈晓雯/文 文传新闻中心2019.10.13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