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莞理工学院与东莞市道可道建筑文化 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3月2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文传学院与东莞市道可道建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就古建筑文化保育与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岭南文化特色发展开展合作。副校长李忠红、党委委员李培经、校办主任胡钦华、科技处处长范洪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道滘可道园是道可道建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外地具有价值的古建、古宅等整体搬迁、实施异地保护的一项工程,内有特色古建筑46座,包括将军府、状元府、司马第、进士第、戏台、四合院国学馆、传统民宿、古茶楼、妈祖庙、九曲连廊等堪称“中华古建的标本”建筑,文化意味浓郁,历史信息丰厚。文传学院利用学科专业优势,将在文化创意设计与营造、传统建筑信息分类编辑与整理、文化传播、文旅融合发展、活动策划等方面开展合作,切实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战略的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329195326

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