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文传学院公外部卓越班开展一系列英语竞赛及英语沙龙活动

近期,为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我校公外部张放主任及卓越班教研室所有老师联合外教一起为杨振宁创新班,国家级卓越工程师卓越班及文科类卓越班开展一系列英语竞赛类及英语沙龙活动。

我校公外部卓越班教研室负责全校卓越班近600名学生读写译和视听说课程,英语竞赛类活动,作为课外英语学习的延升,得到广大卓越班学生积极参与和喜爱。

目前我们中外教师联合参与、英语协会协助组织,为20多个卓越班每个月组织英语沙龙活动,每学期组织一场英语竞赛类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通过真实语境练习,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及兴趣得到极大的提升。

此类活动不仅为卓越班大学生打造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提供综合平台,也为开发第二课堂,推动我校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习外语能力,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助力学生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优秀外语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提供了发展方向。

我校公外部卓越班教研室主任刘瑾老师表示,英语竞赛类活动会常态化,并打造成全校卓越班项目一大特色。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