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系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18日13:30,外语系17、18、19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姜慧慧老师的动员下,在教学楼6E206召开外语系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姜老师就考风考纪问题讲话强调全体学生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诚信考试。第二个环节由学生代表薛孝烨同学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薛孝烨同学倡议为发扬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实现零作弊,尽自己的义务,为建设优良学风和严肃考风共同努力随后,全体起立郑重地宣誓“珍爱诚信,拒绝舞弊为营造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用诚信考试构筑诚信人生。

紧接着,姜老师就寒假安全问题和日常管理进行讲话强调在寒假期间,不要因为好奇结伴去香港旅游,作为大学生,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防范网络不正确的意识形态。第二是要防范黑车校园贷电信诈骗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如有遇到诈骗的可能,可以告知身边可靠的人,寻求意见和帮助。在校内如有涉及到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事件,可以第一时间反馈、告知辅导员或其他本人信任的老师、同学对于请假问题老师强调,学生应以学习为中心,要衡量好学习和其他活动的时间,不要本末倒置随意请假。在宿舍问题上,她强调每个人的习惯各异,处在集体生活中,要学会换位思考,与人为善,营造一个和谐的宿舍氛围。

最后,姜老师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顺利通过考试;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返校。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