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送讲座进惠州博罗县榕城中学

2019年12月6日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之送讲座到中学的活动,本次讲座由余嘉老师为惠州市博罗县榕城中学高三约350位文科考生带来主题高考学习状态心理调试》

讲座从身体素质、学习方法、心理素质、考场发挥四个方面对高三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进行状态调整及心理建设。讲座期间氛围和谐,反响热烈,互动友好。聚精会神、点头示意传达出对内容的赞赏与收获。提问环节大家都提出了高三期间关于学习的、心理压力的普遍性问题,余嘉老师在引导同学们思考和给出实际性建议相结合的回答中,让同学们的疑问得到回答与解决。


讲座在一片热烈专注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多关于高考学习状态调整以及心理压力疏导的方法,并表示用更端正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本次讲座搭建了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榕城中学的友好桥梁,丰富了招生宣传的工作内容,也进一步推进两校的深入学习、合作、交流。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