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年度挂靠社团经验分享会

2019122日,文传学院在图书馆文创空间召开本年度校级学生社团挂靠学院管理经验总结会,院长田根胜、党委书记阎江与各社团分管老师就学生社团如何更好的融入学院育人体系,学院在场地、资金和活动上更好的支撑社团开展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

摄影协会马旭老师谈到,回归学院管理之后,非专业和专业学生获得了更多专业设备的支持,有利于社团依托学院的技术优势做大做强。

英语学习俱乐部的江倩虹博士认为,社团依托学院,在学术竞赛和师资指导方面有了更大的团队,对于学生来说,学习的挑战性和趣味性融合的更好。

田根胜院长进一步指出,学生社团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学习延伸,制定更加规范的管理制度,学院有着义不容辞的管理责任。党委书记阎江总结道,加强学生社团的支持,不断培育更多社团是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指导老师热烈讨论中

附表:目前挂靠学院的校级社团一览表

序号

社团名称

指导老师

社团星级

挂靠时间

1

摄影协会

马旭

五星级

201910

2

东莞民俗文化学会

阎江

三星级

20194

3

英语俱乐部

张放

四星级

201910

4

茶艺协会

许燕转

四星级

20199

备注

(莞洱茶室)

图书馆文创空间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