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文传学院传媒系党支部举行会议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文传学院传媒系党支部于文科楼10B315室举行了会议,会上讨论了传媒系党支部建设的相关问题。传媒系海景龙老师、余嘉老师以及传媒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着将传媒系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这一议题,余嘉老师要求传媒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周四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并鼓励学习以多种形式展开,鼓励讨论时事热点、研读经典;余嘉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她关于举行党日活动的思路,首先要常态化,其次要融入传媒系的专业特色;余嘉老师还提出了以班级形式成立党小组的倡议,通过成立党小组来宣传组织,帮助同学们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海景龙老师在会议上提出建立党支部值班制度和推行“年级委”制度的想法,鼓励学生与老师多联系、交流,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展示自己入党的决心与意志,作为学生骨干起带头作用,促进传媒系的学风建设。

会议的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多提建议,积极参与到传媒系党支部的建设中来。

传媒系党支部会议181220

传媒系党支部会议181220(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