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举行文化产业管理系成立大会

2019年3月14日下午2点整,2019年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成立大会在松山湖校区6E3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阎江、副院长许燕转以及文化产业管理系全体老师和文产专业的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许转燕副院长为大家讲述了文产专业发展历程中的许多第一次,并且宣布文产管理系正式成立。紧接着,阎江书记上台发言,宣布吴寒柳老师为文产系主任,陈昱甫老师为文产系副主任。此外,阎江书记还在发言中指出在大湾区的规划下,文产专业大有用武之地。随后,吴寒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文产系的基本情况包括文产管理系专任老师团队以及教学教研工作重点简介。

会上,系副主任陈昱甫给15文产1班郑少华、张楠等6个同学和15文产2班张宝丹、陈丽等3个同学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最后,张媚老师就学风以及毕业事宜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分、申请免听、暂缓就业和实习安全等方面注意事项。

文化产业管理系的成立大会将开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新的起点,把握好大湾区建设的机遇,文产系大有可为!

 

IMG_5937

微信图片_20190315094436_看图王_看图王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