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学生作品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奖

2019年4月29日,东莞理工学院2019届广播电视学三位毕业生,X.X.X团队成员刘芷晴、钟紫琳、张思乐创作的毕业设计实验短片《世界变了样》,荣获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实验短片单元二等奖。本次大赛,由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西南大学主办,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北碚区委宣传部,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本次参赛作品包括剧情片,动画片,实验短片,纪录片四个单元近900份作品,最终79个作品入围。
该作品由传媒系张艳红老师指导,团队成员历时9个多月完成。作品描述了2046年,人们在追求高效率的社会里,人的生活更便捷,但同时高度依赖数据,甚至于人与人的关系处理也是基于数据。X.X.X团队为我们描述一个高度数字依赖的2046社会生活状态,并尝试从人际关系、人的选择、亲密关系及人与自我的角度去叙事,引发思考。作品的诞生也有得益于一个简单的想法:想要拍一部大学四年未曾拍过的作品作为本科生涯的句号。

获奖1 获奖2

    副菜单